协会动态

苏州市人民防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人数:

  12月17日,苏州市人民防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苏州温德姆花园酒店隆重召开。45家会员单位齐聚一堂,共绘发展蓝图,共谋发展大计。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陈正峰、副主任叶志云、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人防办的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1.jpg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副会长陈荣芳主持并作报告。陈会长回顾总结了上届协会在“按章办会办事、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报告了上届协会的财务收支情况;宣读了协会理事会选举产生的苏州市人民防空协会领导人员名单。与会人员对两个报告及新届协会领导人选,一致表决通过。

1.png

(副会长陈荣芳)

2.png

(与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

  1、新一届协会领导人员名单:

  会长:张建国

  副会长:陈荣芳、胡广荣、季瑞平、高晨、郭老虎

  法人代表兼秘书长:高晨

  监事:梁金华

  2、协会组织机构设置:

  办公室:

  咨询与培训部:

  宣传与学术研究部

  行业信息登记部:

  防护工程技术委员会

  第二阶段由新任副会长胡广荣主持。会议决定“苏州市民防协会”正式更名为“苏州市人民防空协会”以及法人代表更名事项。会上讨论修改了《苏州市人民防空协会章程》、《苏州市人民防空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和《苏州市人民防空行业自律公约》,副会长季瑞平宣读修改说明,大会审议一致通过。

3.png

(副会长胡广荣)

1.png

(副会长季瑞平)

  会上,新任会长张建国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广大会员单位和业务主管部门对他的信任和期望,带领新一届奋发进取、努力工作,加强研究、认真探索,优化环境、规范行为,严格律已、执行规定,充分发挥好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为推动我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png

(会长张建国)

  最后,市人防办主任陈正峰作重要讲话。陈主任对市人防协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提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为人防协会凝聚更多力量;二要融入国家战略,努力为人防行业发展贡献更大作为;三要加强行业自律,努力为人防营商环境树立更好形象。

4.png

(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陈正峰)

苏州市人民防空协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