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着力加强我市民防工程建设,根据民防局领导要求,12月1日由苏州市民防协会组织了人防工程从业单位相关设计、审图、防护生产、监理、检测十四家企业共三十余人在吴江江诚人防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召开了“人防工程从业单位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座谈会由苏州市民防协会副会长陈荣芳主持,苏州市民防局陈正峰局长、童岩副局长、防法规宣传处杨小峰副处长,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徐臻参加了会议并参观了江诚人防设备厂生产区,观摩了各参会企业的展板。座谈会由苏州市民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峰作了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的主旨报告,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实体经济的要求作了七个方面的强调:(一)强调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二)强调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三)强调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四)强调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五)强调经济体制改革重点是完善产权制度和要素市场化配置,(六)强调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七)强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鼓励苏州民防从业单位企业创新发展。

  各参会企业认真发言,介绍企业发展现状和创新发展设想,并对民防局和民防协会如何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局有关处长也认真发言表态,童岩副局长就分管工作也作了发言表态要从政治高度来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最后陈正峰局长作了重要讲话,感谢各企业对苏州民防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条要求:(一)是找准企业定位;(二)是提高发展站位;(三)是打造诚信品位;(四)是奋力争先进位。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由陈荣芳副会长作了会议小结,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陈局长的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工作实处,为民防工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9.jpg

 

 

 

 

 

 

 

11.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