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暖心交流 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人数:

  为不断增强协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注入新鲜血液,12月12日,在苏州市人民防空协会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新会员见面会,副会长胡广荣、季瑞平,秘书长高晨、监事梁金华和此次入会的6名新会员进行了见面、座谈。会议由胡广荣主持,他对参会的新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定位、价值观、组织架构、班子建设等情况。

图片1.png

  座谈会中,新会员一一做了自我介绍,他们都来自防化设备企业驻苏办事机构,为能成为苏州市人民防空协会的一员感到非常荣幸。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见面会活动为新会员搭建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让大家真正找到“娘家”的感觉,不禁感慨:回家真好!季瑞平强调作为从事人防防护、防化设备企业,并且加入协会成为一份子,一定多关注人防网站新政策、新要求。企业除了要依法依规去生产经营的同时,还要共同维护好苏州市场,及时反馈行业情况,既要反对垄断,又要反对不正当竞争,为维护苏州人防防护、防化市场上的稳定出一份力。

图片2.png

  高晨希望通过协会来增强行业凝聚力和自律,加强行业的信息沟通,对行业内出现的无底线的恶意竞争行为能够起到再教育警示作用。

  梁金华和对6家新会员能够欢聚一堂表示热烈欢迎之外,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求大同存小异,努力做好协会服务工作。

图片3.png

  最后,胡广荣副会长强调人防建设是系统工程,百年大计,必须随城市发展而加强建设,做到未雨绸缪,居安思危,我们的会员单位首先必须把产品质量和安全进行两手抓,努力维护好苏州人防行业市场,抵制不正当竞争。其次协会就是一个上联政府,下接企业的社会团体组织,在用心服务会员、优化服务工作、创新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水平上下狠功夫,使协会的整体实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

  会议还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图片4.png